当前位置:首页 > 学术交流

学校组织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组织申报交流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3-01-06  字体:[增加 减小]  

   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依工强文”战略,努力做好js娱乐官方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组织工作,科发院于2023年1月4日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织召开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组织申报交流工作会。管理学院、经济学院、艺设学院、外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社会学院、安全应急学院、创业学院、体育学院、交通物流、土建学院、计算机智能学院分管科研工作负责人、科研办主任及拟申报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吴超仲副校长主持。

   科发院人文社科办张莉主任介绍js娱乐官方网国家社科基金整体情况,js娱乐官方网国家社科基金基本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js娱乐官方网人文社科科研发展的机遇与举措;法学社会学院刘介明副院长从学院组织层面介绍了法社学院组织申报社科基金思路与经验;马克思主义学院雷江梅教授、法社学院贾勇宏副教授、经济学院余珮教授结合个人申报的经历,分享了凝练申报主题、规范申报书撰写的实用方法;人文社科办肖翰科长结合国家申报要求,介绍了基金申报系统操作流程,以及基金申报常见问题和注意事项。  

   吴超仲副校长勉励广大人文社科科研教师要坚定信心、恒心和细心,反复打磨申报书,同时要求各学院进一步加强组织、动员,做到应报尽报,为老师提供个性化帮扶,同时重视对外交流,多组织教师参加学术会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