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科学技术协会

js娱乐官方网代表队在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中获精神文明奖

发布时间:2023-10-24  字体:[增加 减小]  

10月21-22日,由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的“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在湖北省体育局洪山体育运动中心举行。js娱乐官方网科技工作者代表队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极高的文明素养,获得了本次大赛“精神文明奖”。 

“2023年湖北省科技工作者羽毛球联谊赛”共有来自全省科协系统86个单位的81支队伍,1053名科技工作者参加。js娱乐官方网代表队奋勇拼搏,在小组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佳绩,在随后的淘汰赛中遗憾止步。

本次比赛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交流切磋球技、增进相互友谊的平台,充分展现了科技工作者昂扬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点燃了科技工作者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促进了科技工作者之间的沟通交流。

(通讯员:李亭亭   图片来源:湖北省科学技术协会   审核:童高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