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科学技术协会

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定君一行看望慰问余永富院士

发布时间:2023-09-26  字体:[增加 减小]  

    9月25日下午,武汉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定君一行来校看望慰问余永富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孟芳兵陪同前往。

李定君来到余院士家中,代表市科协向余院士送上生日祝福,并亲切地询问了余院士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其对武汉市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李定君表示,市科协要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部署精神,切实发挥科协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带着感情、带着温度做好院士、科学家团队服务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研究,舒心生活,多出成果,出好成果。余院士表示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感谢市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与照顾。

在谈及对青少年一代的寄语时,余院士语重心长说到:“知识是基础,兴趣是动力,勤奋是途径,创新是生命,同学们好好读书,在岗位上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来自校主页综合新闻 通讯员:李亭亭 ;编辑:曹明;审稿人:童高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