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js娱乐官方网郭国祥教授获评第三届湖北省“最美社科人”

发布时间:2023-11-21  字体:[增加 减小]  

11月20日下午,由湖北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最美社科人”发布仪式在湖北广播电视台举行,js娱乐官方网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国祥教授等10人荣膺“最美社科人”称号。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琚朝晖出席发布仪式,并为获奖者颁奖。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江敬参加发布仪式。

郭国祥教授是学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方向学术带头人、精品课程教学名师,曾获学校十佳卓越导师、思政课优秀教师,湖北最美思政课教师、湖北中青年理论家,教育部思政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中国哲学社会科学马克思主义分学科最有影响力学者等荣誉。先后主持参与10余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发表论文150余篇。

据悉,“最美社科人”推选宣传活动由湖北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共同组织,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对广大社科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和精神激励,充分激发广大社科工作者的荣誉感、自豪感、责任感,通过宣传社科界杰出人物,引领湖北省社科高质量发展,服务湖北经济社会建设大局。该活动于2019年启动,现已开展三届,共推选出了30名在立德树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等方面有突出贡献的社科工作者典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