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研动态

科发院举办国家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字体:[增加 减小]  

   为做好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提高奖励申报质量,科发院近期开展了一系列科技奖励申报培训交流会。918日上午,国家科技奖提名书撰写要求与技巧培训会在会议中心201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奖励评审专家、中国建材联合会科教委、中国硅酸盐学会顾问张平安教授做国家科技奖申报工作的相关培训。科发院院长韩建军出席,各学院(中心、所)拟申报2023年度国家科技奖及其它各级科技奖的项目负责人、课题组主要成员、部分科研秘书等10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科发院成果奖励与信息化办主任童高峰主持。

  张平安教授结合多年来从事科技奖励管理及评审工作的丰富经验,分别从奖励类别、现行国家奖评审方式、评审组评审情况、申报材料填写中常出现的问题、申报材料填写要求与撰写技巧、对申报国家奖的建议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张教授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解答了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

  此次培训会有助于申报科技奖励的科研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了解科技奖励申报的相关政策、具体要求以及申报书的撰写要领,对做好2023年及后期科技奖励申报工作,提高申报质量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通讯员:李亭亭;审核:童高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