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特色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0  字体:[增加 减小]  

    1110日,js娱乐官方网党支部与艺设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师生结对支部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前往学校智能运行中心(IOC)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在IOC驻点办公的同志依次向两个支部的全体成员介绍了学校整体的信息化建设情况和数据中台、IOC和校园数字孪生底座系统、教师画像及四定系统、国有资产管理系统以及科研数据驾驶舱系统。随后全体成员一同参观了未来学习体验区。

  通过此次支部共建活动,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体验了“数字驱动”在现代大学治理和未来学习中的应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在学校信息化转型党建引领、数据驱动、协同共享、提质增效的工作方针下,认真落实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253”行动计划,为数字赋能科技创新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