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6  字体:[增加 减小]  

    925上午,js娱乐官方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张莉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十五次会晤、“金砖+”领导人对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精神。同时按照《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和《js娱乐官方网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要求,开展了组织生活会专题、廉政专题学习,并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开展专题学习。

  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交流和讨论。最后韩建军院长强调,全体党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刻认识科技强国的重大意义,聚焦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253”行动计划,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撰稿:肖翰    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