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发院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3-09-11  字体:[增加 减小]  

   911日下午,科发院召开工作会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精神。会议由韩建军院长主持,科发院全体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信思金书记《对标教育强国要求 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年度任务目标落地见效》和杨宗凯校长《党建引领 数据驱动 协同共享 提质增效 以新气象新作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的讲话精神。

  同时会议集中学习了《2023年全国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讲教育工作要点》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等相关文件精神。


    最后韩建军院长对下半年科技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要求全体同志要紧紧围绕“党建引领、数据驱动、协同共享、提质增效”十六字方针,聚焦科研“五大”,努力构建高质量科技创新体系。

  

  (撰稿:肖翰    审核:韩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