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暨支部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4  字体:[增加 减小]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党中央、教育部党组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结合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73日根据主题教育安排,院领导班子集中开展了读书班学习,党支部书记韩建军同志、党支部副书记张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各级干部都要树立和发扬‘三严三实’作风”,《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守纪律,讲规矩”等内容。

  随后,科发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在院504会议室与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张莉同志主持。

  韩建军同志、王安学同志、张莉同志、张哲同志、涂文懋同志、王欣同志、童高峰同志分别以:国家重点材料领域发展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从俄乌战争谈科技越发达,人文社科越重要”“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国家自科基金人才类项目介绍“习近平总书记论科技自立自强”“牢记使命初心,心怀国之大者,努力提升科研组织与服务水平”等多个主题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同时,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开展了热烈交流和讨论。其中来自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同学均表示参加本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

  最后,张哲同志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要求。

    (撰稿:肖翰    审核: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