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科发院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研学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5  字体:[增加 减小]  

    65日下午,科发院全体领导班子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研学。

  科发院领导班子分别就《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中“关于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党必须勇于自我革命”“坚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中“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等篇目进行了领读研学。

  科发院领导班子表示,通过本次学习深刻领悟要加快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工科重要领域卡脖子技术,应当落实学校科技工作高质量发展253行动计划,系统推进科技工作数字化转型和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现党的二十大对教育科技事业发展提出的战略目标贡献理工力量。

    (撰稿:肖翰    审核:张莉)